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喜歡上了憂傷,愛上了寂寞

快樂是一種幸福,憂傷是一種淡然­

不知從何時起,憂傷如影隨行在我左右,文字裏也處處都是傷感的話題,也許是我天生就擁有一種傷感的情愫,喜歡聽傷感的音樂,看傷感的電視,沈醉其中,動情之處潸然淚下。­

喜歡擁有一處恬靜安逸的環境,靜靜地想念印在心裏的人事,此刻,憂傷在心底蔓延,泛濫,從不感覺那是一種痛苦,只是一種悠悠的思念,淡淡的惆怅。­

憂傷如一縷清風,不論是漫步在街邊還是公園,只要有涼風掠過耳際,就會吹動憂傷的琴弦,彈奏起一曲哀怨悠揚的旋律,紅塵萬物在這一刻都不複存在,時間也停滯不前,時空凝固成了一幅永恒的畫面。­

喜歡這樣的一種憂傷,漫步于夕陽西下的那一抹殘紅裏,踏著晚霞的余輝,柔柔的晚風輕拂面頰,像嬰兒小手般嬌嫩,惬意而舒暢。並沒有像詩人筆下的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”的感覺

­似乎在這靜谧的黑夜裏可以掩飾疲憊的心結,看不到孑然一身的影子,再不用在人前演繹著虛僞,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,只有在夜裏,才會卸下僞裝的面具,展現純真的自我,喜樂盡顯。­

喜歡這樣的一種憂傷,一個人倚窗聽雨,淅淅瀝瀝的小雨,輕舞飛揚,由屋檐落入地面,滴答作響,每一滴都如往事般滴落心房。伸出雙手盈握一捧冰涼,一絲淡淡的愁緒由心底漸起,獨自在這孤單的夜裏享受這份甯靜,體會這份安逸。­

喜歡這樣的一種憂傷,摘一朵豔麗的玫瑰,一瓣瓣地抛灑于河面,看著散落的花瓣,隨河水漂流而下,這時有一種閑閑的愁逆流而上,直入心底,泛起了幾多相思的愁緒。­

我與孤單為伴,寂寞為伍­

總喜歡翻來覆去的聽那首《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》,用心去聆聽每一字每一句,感受著那種孤單憂傷的氛圍,從第一次聽它就觸摸到了寂寞,從此,不再關心朝花幾時開,夜雨幾時歇,只想要一個懷抱,讓我一睡千年。­

渴望有一雙溫暖的手來牽起我的冰涼,行走在廣闊無垠的海邊,一任海風吹亂我的長發,勒拌思緒的步伐,讓我迷惘到另一個世界裏,哪怕遇不到一場救贖,也可讓寂寞脫手。­

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,是天生為愛而活得小女子,這絲絲縷縷的情結,是前世今生的鋪墊,也許這是我今生唯一的宿命,生生世世都糾結在這情事裏。­

有時自己也故作輕松,始終掩飾不住眼底的那份憂郁與寂寞,不是我喜歡孤單,而是寂寞纏上了我,也曾試著輕輕轉身,半途又惆怅回眸,多了一份蕭瑟,不忍看那些曾經在歲月裏枯萎,攜滿懷涼意躊躇而至。­

­都說四葉草寓意幸福,迷叠香可留住回憶,我從沒見過四葉草,難道幸福就離我遠了嗎?連擦肩都不曾給過,我又該向那裏追逐?我只是夜空裏的一顆星,在漫無邊際的黑夜裏翹首期盼著天亮陽光的燦爛。­

­孤單與寂寞為伴,星星與月亮為伍,誰與我同行?其實我的欲望很小,小的只可容納下一個人的位置,可又是那樣的大,自己站在裏面,方圓百裏看不到一點人煙的痕迹。欲望的念頭被淚打濕,拖著濕漉漉的翅膀,負重飛行。­

我想了好久好久,不敢在文字裏告訴你,我一直孤單著,我怕還沒說出口,我就會抱緊自己,心莫名的被揪緊。我怕你的疼愛,會讓我又一次揭開愈合的傷疤,這次的疼痛會疼過前一次的傷。­

我需要的只是一個淺淺的擁抱,幻想著那瞬間的甜蜜,時間停止,空氣凝固,大腦裏一片空白,什麽都不去想,只是靜靜地靜靜地依偎著.........­

­滿腔的柔情全部傾注在鍵盤上,寂寞成字,淚成行。­

室內設計 | 婚紗攝影 | 減肥 | 裝修 | 暗瘡 | 迷你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